林子大。

有些人关注后就跟死了一样。

信白 | | 谁说姘头不如官配

1.

韩信最近有点烦。


烦到什么程度呢,在自个儿野区里逮着李白都懒得打。心神不宁得甚至拎着扫帚当枪使,虽说到底还是反应过来赶紧试图用"对付垃圾就是要用扫的。"糊弄过去,但奈何他的神情再怎么酷炫狂霸拽也拉不回脱缰野马一般狂放不羁的形象,看他对面笑得脑袋都能磕着脚尖的李白就知道了。


李白 双杀 韩信


他妈的,老子迟早干死你。
韩将军被送回泉水后第几千次发狠想道。


一旁的貂蝉给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脸上却毫不掩饰地写着"呵呵重言哥哥你不行嘛",随后与吕布执手而去。回泉水回血的赵子龙厚道地投以怜悯目光,并同时在队伍频道与诸葛你侬我侬大家侬。对家的刘邦又在世界频道对张良喊,宝宝我不是故意抢你人头的再说我也死了嘛诶嘿:P,军师冷冷回以滚。

韩信悲愤地蹲在泉水旁不看那些个有对象就瞎几把组队的畜生,并以牙疼一般的姿势捂上半边脸,心中大喊苍天啊,你可他妈开开眼吧。



问:有什么比全世界都散发着pinkpink的气息时你却依然还在恋爱长跑中更悲惨的事?

答:有。
那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你想泡某个人,偏偏那人不知道。
更悲惨的是,你仿佛是等不到那人想明白,半路就杀出个人三下两下把他打包带走了。

而且杀出来的那孙子他妈的很可能是那人的官配。


韩将军目前就处于这种深深的悲惨之中,他心中苦,却无法以基佬之口向直男李倾诉衷肠。



不是他不说,是他好似没法说。

上一次他与李太白同饮于酒楼,王者大陆上的酒楼。两人喝的兴起,他醉眼里看那剑仙,越看越好看,烛火镀了层暖金,月光倾下些碎银。他心里一动张口就要表明心迹,然后哐当被个酒缸砸个正着,顿时一脑袋的酒和血。

…………????

转头一看,就见刘邦手上拎着半个酒缸言之凿凿:"重言你听我说,是你的脑袋把它吸过去的,绝对不是因为我还没追到军师你不能比我早脱单。"看那模样也醉得差不多了。

声音一样怎么某些人说话就这么欠打呢?韩信爽朗一笑迭声道自个儿醉了不管三七二十八将刘老三儿暴打一顿,遂从窗口跳下扬长而去,把正事儿忘了个干净。

上上一次,韩信(假装)与李太白路上偶遇,话题从你又偷我蓝哈哈你活该扯到女子的类型扯到心上之人,韩信暗自大笑三声骚性一发就要顺势表白,哪知在这关头迎面冲来一黑影将他径直撞飞三米。

七荤八素爬起来,太二真人连忙道歉说哎哟我就随便飙个车怎么把你给撞上了对不住啊大兄弟。

?????飙车?????你把行凶叫飙车?????

李白在一旁指着他笑得前仰后合,别提多开心。韩将军立刻觉得一腔春情都喂了狗,我他妈怎么喜欢了这么个玩意儿?!

上上上一次他好端端走着路刚一张口就掉入一大坑,再上一次他平地崴了两只脚,等等等等。苦不堪言,人间惨剧。



再说韩信被君主砸了一缸后跑到张良房中猛捶桌子,张良抚摩了一把他的狗头又拿帕子擦擦手,用"这傻哔孩子"的语气语重心长:"别挣扎了,别人估计是有官配的人。到这里这么久,多少我能猜到一些事。大陆应该有管理者,能控制秩序。如果'李白有官配'是既定事实,那么只要你想干扰秩序就会被打断,甚至更糟。"

"如果我没猜错,就在这几天,要出新英雄了。"

韩信顿感迎面被浇了一桶凉水,半天没说出来话,整个人凉得像根儿黄瓜。


2.

新英雄杜甫被唤醒,人格和记忆编成数据,重塑新身。地丑总算想起了与诗仙齐名的这位诗圣,并在某个长假期间将他投入王者大陆。

杜子美从历史长河中醒来,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设定的皮肤。玄衣,墨发。衣角藏蓝花纹,书生打扮,布料上乱七八糟的金属材料,正是地丑的风格。和某个诗仙几乎配套的束腰,右侧两道蓝绳,领口两侧坠着同样与某人对应的莫名其妙的金属挂饰。不错。

折扇轻击手心,杜甫跟着例行作为解说的妲己慢悠悠参观大陆。那女子的声音轻飘飘,他嘴角噙着温笑,有一句没一句的和着。然而仔细看去眼神放空,显然完全没在听。


少陵诗圣,青莲剑仙。杜甫念了两遍皮肤名,一听便知二者联系,他很满意。
手中折扇一顿,杜子美垂眼看了看。只是这扇子……却和青莲剑不搭。罢了,书生与侠客也算合拍。

"……子,杜公子?"妲己伸手在他眼前晃晃,俏丽的脸上露出担忧神情,"没事吧?是卡bug了吗?"

卡什么?杜甫茫然一瞬,随后才明白过来,叹了口气暗道自己老了。面上却是浅浅一笑:"无事,姑娘何出此言?"

"你前面有个大坑。"

"……"我现在说卡了会不会显得不那么丢人。


李白 双杀 韩信


隐隐一句double kill 传入耳中,杜甫立刻转移话题,折扇并起一点左方围墙:"妲己姑娘,那里面是……?"

"就是刚刚说的战场啦,这一场有李白哥哥和重言哥哥,肯定打得很精彩。"美人儿一笑,"不过杜公子还没有觉醒技能不可以进去呢。"

"……"不好意思姑娘你刚刚说的我一句都没听光想着太白兄了。

当然心里怎么想的嘴上不能怎么说,杜甫哦了声不着痕迹笑问:"重言是指西汉的韩将军?听来太白兄与他关系很好啊。"

"是啊是啊,韩将军还一直想追李白哥哥呢,我们都说让他先睡再追,可重言……啊,我说多了,子美哥哥我们再去生活区看看吧。"说着这姑娘就走远了,嘴角挂着神秘的笑容,不知神游去了哪。

………………………你再说一遍???你们让韩重言他怎么太白兄???这里断袖之好这么正常吗怎么好像谁谁都知道???好不容易能搞到活蹦乱跳的太白兄这是要见什么幺蛾……不对,好不容易能见到活蹦乱跳的太白兄这是要搞什么幺蛾子???

杜子美受到文化冲击五千点并倒地不起,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李太白他官配。
哦,我可能是个假的官配。


不成,不成,这他妈还得了。杜甫爬起身又是一条一米八的汉子。他对着自个儿唰啦唰啦猛扇扇子,一头黑发乱舞,营造出健步如飞的视觉效果,——然后迈着辅助英雄的小短腿向战斗场所跑去。



这狗日的匹配打不打的完了。

李白心中怒骂并迈着刺客的大长腿健步如飞,边跑边喊韩老狗你有完没完不就是杀了你两回吗有种你跟着老子回泉水!

死了两回终于取回自个儿长枪的韩信哈哈哈大笑三声,咬牙切齿道,我韩重言有没有种你晚上试、哎我日!


可怜韩将军放着狠话又情不自禁掺了点儿撩骚,当即被旁侧的队友一下子挑飞。


赵子龙超无无辜辜两手捧着枪不知所措,写了满脸的茫然。那个、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我的枪它自己动的手。

李白转头看了眼,学着韩信哈哈哈大笑三声。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幸灾乐祸。

韩信脸朝下趴地上,用漫画表现就是个气到褪色。然后他感觉有个人在他旁边蹲下了,还拿指尖戳了他两下。他心中一荡,暗道这狗日的还有点良心。


“重言,没事儿吧?”

什么,这狗日的叫我什么?重言?重言?

“哎哟别是摔傻了吧。那谁,还不过来搭把手。坚持下儿啊,待会儿给你弄回去。来来,给你一个爱的亲亲不哭不哭啊。”

韩信眼泪都快出来了。苍天啊!这狗日的李太白开窍了!他不仅叫我重言没加姓,还要亲我!要亲我啊!

他热泪盈眶翻了个身准备迎接爱的亲亲,——然后看到对家的刘邦和周瑜围作一团对他指指点点,刘邦正拿着剑冲他比划,周瑜连连摇头。刘邦见他看过来还笑说别急马上送你回去,我研究了个法子特别快一秒就能完事儿。

韩信一个啥都没说出来就见刘邦一剑捅下来,下一秒他就回泉水了。


???这是什么操作???老子半管血一刀就完事儿???我日刘老三儿这么牛逼我们还能亡国???不对怎么是君主?李白呢?
不对我被杀了?

沉浸在里世界的韩信又开始在泉水边消极怠工七想八想。


泉水一亮,赵子龙又来回血。这厚道人看韩信坐在泉水边面色不善,不知想到了什么,极其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几番欲言又止目光游移,长叹一声扫了眼他的裤子,末了搭上句:“不管怎样,你都是我好兄弟。”他还特意强调了兄弟二字。

韩信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怎么着不是兄弟我还和你姐妹不成?这兄弟没事儿吧。



4.

杜甫坐在草丛里思考人生,他觉得自己和这草丛一样绿油油的,虽然他和李白八字还没一撇。原因是几分钟前他被自己的心上人和心上人的姘头连着踹了两脚。
真·两脚。心口还疼着,仿佛一个缺爱的宝宝。



他跑进战场是一时冲动,不过在他听到李白的声音时,由于冲动而引起的懊恼一瞬就无影无踪。太白兄的声音不似记忆中的中年人,却是一般的清朗潇洒。唉,真好听。杜甫温温一笑侧耳听去。

嗯,太白兄说的是:“韩重言你娘的追没完了是吧你君主杀的你干我屁事?!”

……………呃,太白兄,豪爽了不少啊。杜甫干巴巴想道,随后立刻发动纯熟无比的三十米厚滤镜,开始用文字给自己洗脑。

「李太白蓝眸噙着恼意,两道剑眉蹙着,气得面颊飞红,口不择言,却是更显神情灵动,恍若天人。手中一柄长剑斜指地面,随后划个弧形直指对面那人,剑意环绕周身。对面的韩将军微眯着眼,嚣张一并高傲,却不显自大。将军气势沉稳,只待出枪一刻,艳惊四方。」

……这cp感。

「随后将军笑得暧昧,软了眉眼,道,不追你我还能追谁?我……」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就追你了怎么着吧有本事你叫我重言啊!”

…………
…韩将军。韩将军,也很是豪爽啊。而且八成脑子有点问题。杜甫恍恍惚惚,总有种什么东西破碎的委屈感。


随后身侧带起一道风,一个白影闪过。他一惊,抬眸看去,却见心心念念的人就在身旁。

李白冲出几步又转回身来,皱着眉上下看了看他,待到眼神看向他头顶发觉没有红色血条时松了眉头。杜甫这才从怔忡中回神,张嘴打算说点什么。

然后被李白飞起一脚踹进了草丛。

…………???嗯?????这个发展不太对????

杜甫眼见李白转身接着跑路,脑子里唯有不能再错过的念头,爬起身冲出草丛就准备追。


然后和韩信瞅了个对眼。

只见韩信冲出几步又转回身来,皱着眉上下看了看他,随后看向他头顶,松了口气。杜甫刚张嘴准备说话。

韩信飞起一脚又将他踹回了草丛。

?????不是等等??????你们两口子什么毛病????


杜甫坐在草丛里开始思考人生。
妈的,你俩在一起得了。

Tbc.
放飞自我,学到变傻。

评论(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